奥丁他能转剑士吗

曹操史向游戏向狂热粉,美强爱好者,火焰之纹章找不到中二剑士兼法师:伍德(奥丁)的同好吗???

【亮惇】推倒肌肉男什么的最简单了(4)

王者荣耀诸葛亮X夏侯惇
智商攻X肌肉受
游戏背景
邪教CP写哪算哪
以及……
不知为何会出现主线
莫名其妙变成了有剧情的CP文

----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

虽说夏侯惇不是第一次让人揍到被抬回来,但按照蔡文姬的经验,这次是她治疗过的最惊险的一次。惊险到她一边治一边哭着跟曹操说:“孟德大人他就要死了!怎么办啊!”

那场面跟哭丧似的。

哦忘了说了,蔡文姬晕血,所以她每次用治疗法术的时候都会哭得稀里哗啦的。

虽说见怪不怪,但曹操还是摸了摸她的头:“没事,你惇叔皮厚命硬,有护盾有吸血,掉这么点血死不了。”
典韦看了一眼差不多整张被染红了的床单很想说:老板睁眼说瞎话的本事越来越高超了。
曹操看着在蔡文姬的法术下渐渐恢复血色的人松了口气,才记得问起关键的事:“怎么回事?怎么会弄成这样?”
典韦:“老夏带去的人全死了,所以目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也就只有老夏自己知道了。”
曹操眉头紧皱,看起来情绪不是很好:“他的任务是去哪你应该知道吧?”
典韦奇怪道:“不是老板您直接下的调令,要老夏去西边界巡防吗?”
曹操听了脸色更差了:“我没有下过这种命令。你什么时候见过我把他调到边线上过?”
典韦挠挠头更奇怪道:“可……老夏是这么跟我说的啊?”
夏侯惇是直接听令于曹操的,一般来说除了曹操不会再有第二个人调得动夏侯惇。

除非一种情况……

诸葛亮坐在医疗营外的树上,质问坐在他身后的学弟:“是你做的?”
司马懿诡笑道:“我只是想帮你加快进度。”
诸葛亮突然回过头盯着司马懿,蓝色的眸子并未有任何怒意,依旧如止水般平静:“小懿,你这是打算连我都一起利用?”
司马懿笑得很无辜:“我们是互利互惠,不是吗?学长?”
诸葛亮神色复杂的看着司马懿,这个虽然与他记忆里的那个善良温和的孩子长得一样,行事风格却截然相反的学弟:“我有我的计划……”
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。”司马懿打断了诸葛亮:“但是学长,什么都不想失去,什么都不想牺牲,却想得到极上的力量。你知道的,是不可能的。”

诸葛亮沉默了。

司马懿说的没错,什么都不失去是不可能的。
一盘棋局怎么可能一个子都不丢?

只是……

望向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的医疗军帐,诸葛亮不知为什么,竟然突然有一种想要放弃的冲动。
但是……
这是宿命。
诸葛亮天生如此,从他诞生的那一刻起,这名幼年便能解读天书的天才就注定与天书,与知识的本源,与那埋藏在沙漠里的秘密有着无法摆脱的宿命。他生为天才,而作为一个天才,他就注定要背负这些。

“魏地西边缘便是离沙漠最近的地方,夏侯惇作为一个可以轻松击败巨人族酋长的人会在那种地方重伤,这意味着什么曹操不会不清楚。”
诸葛亮慢斯条理的分析着:“这件事会让曹操意识到那个武器不能再拖了。”
诸葛亮的语气毫无波澜,就像他每一次排兵布阵,运筹帷幄时那样镇定自若,不带任何情绪:“他会放夏侯惇出来,不过……”
诸葛亮盯着司马懿,依旧是毫无波澜的眸子却足以传达他的严肃:“在那之后若你再打乱我的计划……”
“就做好与我博弈的准备吧。”
司马懿邪魅的笑了笑:“当然。”
事情与诸葛亮预想的一样,在夏侯惇醒来时,睁眼就看到曹老板一脸严肃的坐在床边,语重心长的对他说:“元让啊……”
一般来说曹老板叫他的字时都没什么好事。
夏侯惇直接拉回被子躺了回去——娘的,噩梦怎么还醒不过来了呢。

“我准备派你去趟沙漠。”

床上的人瞬间弹起满血复活:“真的?”
曹操摩挲着手里的剑,似乎在思量着什么:“两个要求。”
夏侯惇满眼的兴奋:“你说!沙漠俺最熟了,不是俺跟你吹,在沙漠里没有俺办不成的事。”
曹操沉声道:

“第一,还是上次告诉你的:如果你不想去可以不去。”

“第二,如果你想回来,随时可以放弃。”

两条意义不明的要求,夏侯惇一脸懵逼的问:“任务是啥?你还没告诉俺,要俺去沙漠做什么?”
曹操靠在椅背上,没了刚刚提要求时的那股严肃劲,在交代任务时反而像唠家常一样的随意:“沙漠里有个上古武器,就是跟上次在赤壁里诸葛亮用的那个东风祭坛差不多的东西。具体怎么找诸葛亮那本书里都写了,你一定找得到。”
夏侯惇眨巴眨巴眼:“你要俺把那个武器带回来?”
曹操懒洋洋道:“找到就可以了,具体找到之后要做什么你随意。”
夏侯惇不懂了:“可你要俺去找上古武器不就是想要它的力量吗?不把它带回来的话你要怎么用呢?”
曹操嘴角上扬,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:“只要你找得到,我就有办法驾驭它。”
虽然不知道曹操有什么办法能驾驭那个神秘上古武器,但在夏侯惇眼里曹操一向都是这样神叨叨的,他知道自己只管做曹操交代的事就肯定没错就是了。
“你的伤还需要再养几天,这几天里你想清楚自己到底想不想去。”曹操临走前又用那种认真到令人紧张的语气对他说:“还是那句话,不想去可以不去。”
夏侯惇不能理解曹操为什么要反复强调这点,沙漠算得上他的故乡,去沙漠对他来说当然是能去肯定要去了。可曹操又从来不会用那种严肃的语气说废话,这是不是意味着自己真的要考虑一下想不想去呢?
夏侯惇盘着腿坐在床上,边想事情边吃着剥好皮的香蕉。

……

嗯?
剥好皮的香蕉?
俺什么时候剥的?
回过神,夏侯惇嘴里裹着香蕉一抬眼,就看到一双如饿狼一样危险的蓝眸子贪婪的盯着他,具体的说是盯着他含着香蕉的嘴。

……


Duang!

待到夏侯惇本能的把那双眼睛的主人摔倒在地时,才感觉这场景似曾相识。
“要不要每次都下这么重的手?”地上那个穿着白大褂用口罩和头套裹着严严实实的人爬了起来:“我是个军师,可没你们习武之人那么经摔。”
夏侯惇眨眨眼试探性的问:“诸葛亮?”
诸葛亮拉下口罩,一张俊秀的脸上写了几个大字'我现在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':
“消失了整整十六天,一点消息都没有?”
夏侯惇不自觉的咽口水,小心翼翼的回答:“俺昏过去了,怎么给你传消息?”
诸葛亮不打算放过他:“走之前也不告诉我?”
夏侯惇委屈道:“是你说的俺们互不谈工作的。”

没错,占理。

于公他们是敌对关系,于私他们只是偶然同居了一段时间的或许连朋友都算不上的关系,无论是于公于私夏侯惇都没有理由告诉自己他的行踪。

但在诸葛亮的字典里,就不存在'不占理'这个词:“受伤不属于工作的范畴。你就这样一声不吭地消失了十六天,让我这么个魏地公敌在你家干躲了十六天?”诸葛亮说着扯了一下挂在脖子上的口罩:“要不是医疗营打扮成这样并不奇怪,我今天都不一定能见得到你。”

好有道理哦。

夏侯惇无话可说只能认错:“俺错了。”
诸葛亮理直气壮:“补偿。”
夏侯惇缩着脖子想了想:“俺下个月的工资都给你?”
诸葛亮挑眉:“你看我缺钱?”
夏侯惇又想了想:“俺把上次孟德赏给俺的那个什么……稀世珍宝?送给你?”
诸葛亮持续挑眉:“你觉得我对那种俗物感兴趣?”
夏侯惇低着头苦思冥想了半天为难道:“那俺也没别的能做补偿的东西了啊?俺家你也看了,俺没什么家底的,除了这把刀和你不要的东西,俺就剩下这条命了。”
“总不能把俺赔给你当补偿吧?”
诸葛亮一秒变脸,满面笑容无比温和可亲:“成交。”
夏侯惇懵逼:“啥?”
诸葛亮指着他:“把你赔给我,可以。”

“???”

农药论坛:{俺是夏侯惇,俺总觉得俺被拐卖了,怎么办?急,在线等。}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